第A12版:社会/民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五四河20多棵榕树遭重剪
屏西河栏杆倾斜塌陷存隐患
建行理财懂你的小确幸 更懂你的“心”目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屏西河栏杆倾斜塌陷存隐患

护栏外倾塌陷,一直没有维修

N海都记者 张志宏/文 王浩志/图

海都讯 在福州省直屏西小区前的屏西路,由于连接住宅区和超市,人流量和车流量都很大,这几天由于沿河的一段栏杆和人行道出现了塌陷,虽围上了警示隔离带却一直没有维修,导致道路拥堵。

昨日上午,接到附近居民的反映后,海都记者来到屏西路,看到在永辉超市这一侧的沿河栏杆有十多米出现了倾斜,而人行道的路面也出现了坍陷。为了防止行人靠近栏杆和坍陷的人行道,

现场已经用警示带围了起来,也导致了原本就狭小的道路人车混行,更加拥堵。居民告诉记者,可能是河水冲刷掏空了驳岸导致人行道塌陷,但出现这种情况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不知为何施工方只围不修。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联系了福州建委内河处的相关负责人,据该负责人向施工方了解到,屏西河旁的栏杆和人行道塌陷确实是河水掏空驳岸导致,施工方已经着手进行维修,但由于福州正制订统一的内河栏杆标准样式,因此他们正等候统一标准公布后,立即着手修缮。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