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火车站 动车公交化迎春运
春运期间榕这些路段易堵
春运期间 我省客车定位监管
春节期间 榕暂停道路占道施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2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节期间 榕暂停道路占道施工
为保春运,福州警方还将常态化整治酒驾等违法行为

N海都记者 徐丰

海都讯 海都记者昨从福州警方获悉,为保障春运交通安全,福州警方将采取四个方面措施应对。

据了解,春运期间,福州警方将从每日7:00至22:00不间断监测城区道路通行状态,实时指挥调度开展排堵保畅工作,重点保障绕城高速、三环路、二环路等快速干道,以及重点路段的交通顺畅。对全市各地旅游景点、火车站、汽车站、商圈等重点区域,将会同交通运管、市政等部门,严厉查处落客平台乱停车、出租车乱拉客、黑的、摩的等违法行为。

值得注意的是,春节期间,福州将全面暂停道路占道施工,对于确需施工的,由辖区交警大队制定排堵保畅工作预案,加强对施工车辆(砼罐车、渣土车等)的管控,严格按照限行时段通行,确保不对城区交通造成严重影响。

此外,春运期间,福州警方还将常态化开展“三驾”(酒驾、醉驾、毒驾)、“三乱”(乱停车、乱变道、乱用灯光)、“两闯”(闯红灯、闯禁行)、“两线”(斑马线、停止线)、“两牌”(套牌、假牌)的整治工作。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