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夫妻联手 向“小三”讨被花的43万
贫困生补助金发放不及时 莆田27中校领导被处分
南门兜站过街地下环形通道 今起围挡施工市民注意绕行
灾后重建右眼被伤成角膜穿孔 赴厦求医保住眼球获光明补助
醉驾被吊销驾照不久 厦门一司机又无证逆行闯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2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醉驾被吊销驾照不久 厦门一司机又无证逆行闯关

N海都记者 许茵茵 实习生 杨宇晴 通讯员 厦公宣

海都讯 1月26日18时许,厦门思明筼筜交警中队交警杨警官在金桥路仙岳路口段处理一起事故时,发现一辆黑色私家车逆向行驶,上前纠正时却发现该车的驾驶员很眼熟,他就是上个月刚被处理的醉驾男子姚某。因醉驾,姚某的驾照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吊销,其处于取保候审阶段。杨警官遂上前要求姚某停车并出示证件,但姚某却不理,驾车匆忙逃窜。对此,杨警官立刻骑警用摩托车跟上,追至仙岳路人才市场附近路段时将姚某拦下。

这时,姚某谎称驾驶证放在家里,随后竟又加大油门继续逃窜,而杨警官在躲闪时却不慎扭伤腰部。但他不顾伤痛继续骑车追赶姚某至人才市场前门约100米处,发现姚某的车堵在单行车道中间。

于是杨警官一边调转车头,将警用摩托车停在姚某所驾驶的车辆前,一边呼叫指挥中心支援。此时姚某因急于逃窜强行倒车,反而撞到后方车辆,进退不得。随后赶到的增援民警使用破窗器破窗并用甩棍将其制服,后将其带往滨北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据了解,姚某是厦门某二手汽车公司的员工,去年12月因醉驾被吊销驾驶证及5年内不得申领新驾驶证,目前正处在取保候审阶段。而此次事件后,姚某不仅将面临妨碍公务罪的从重处理,还要面临交警部门关于无证驾驶的相关处理以及撞上车辆的民事赔偿责任。

目前,姚某(男,32岁,安徽人)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