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火车站昨发送旅客十万人
仓山200万嘉奖好老师
可由监理企业自行发放
养生会所自行改造门前人行道
国内运行距离最长中欧班列昨由厦门开往汉堡
红火迎新年志愿暖人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火车站昨发送旅客十万人
加开至武夷山东、三明北、福鼎等多地列车;铁路部门提醒,开车前两小时方能进站候车

N海都记者 赵杨通讯员 黄越

海都讯 昨日是春运第三日,虽然福州前日下起了雪,但出行并不受影响。记者从福州火车站了解到,昨日发送旅客10万人,其中动车发送旅客7.64万人。旅客出行的方向集中在重庆、达州、贵阳、武汉、郑州等地。省内厦门、龙岩、武夷山东等方向旅客流量较为集中。

未来三天,福州开往重庆、达州、贵阳方向的有席车票已售完,只余部分加开普速列车无座车票;往成都、昆明、长沙、武汉方向车票已售完;往郑州、西安、南昌方向余少量动车有席车票;往上海、上饶、合肥、厦门方向还有余票。

据了解,为满足客流需要,福州火车站昨日加开至重庆、贵阳、武夷山东、三明北、福鼎等地多趟列车。

福州火车站相关负责人提醒,由于春运期间客流量大,为给旅客提供较好的候车环境,福州火车站实行“开车前2小时凭有效身份证件和车票进站候车”,请旅客尤其是乘坐普速列车旅客不要过早到车站。对于提前到达车站的旅客(早于开车前2小时),请在进站口外等候。

□昨日加开列车

福州火车站:

至达州的3872次

至万州的K4382次

至重庆的K4390次

至贵阳的K4766次

至广安的K4186次

至温州南的D4184次

至武夷山东的D9630次

福州火车南站:

至武夷山东的D9984次

至三明北的D9960次

至福鼎的D9610次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