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花海公园油菜花初放
福山、福道 春节将有直通车
晋安公园征集 主路口标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2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晋安公园征集 主路口标识

N海都记者 石磊磊 包华

海都讯 今年春节前,福州市晋安公园大部分园区将正式对福州市民开放。昨日,记者从晋安区园林局获悉,为凸显晋安的历史文化风貌和自然生态特征,即日起至3月2日,向社会有奖征集晋安公园主路口标识,最终入选者10名,每名奖金500元。最终方案选定者,将获得3000元奖励及被聘为晋安公园终身荣誉顾问。

晋安公园被誉为福州版“纽约中央公园”,园区包含已建成的牛岗山海绵公园、即将于春节前开园的鹤林生态园及即将动建的晋安湖公园,由北向南串起一条长约10公里的生态步道。此次征集的主路口标识,位于晋安区鹤林路和潭桥路路口。

据设计要求,标识高约8~15米,造型醒目,不宜夸张,风格要和公园原有标识系统吻合。具体要求详见本报明日推送的微信公众号文章。

征稿邮箱:3189366792@qq.com

征稿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东大路1号君悦大酒店22层2205

联系人:郑先生 0591-83283505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