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火车站遗失物品多了
“铁骑返乡”今启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铁骑返乡”今启程
爱心驿站遍布闽、赣、湘等5省,泉州有3个站点可免费加油

N海都记者 徐锡思 董加固 实习生 张楚红

海都讯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从中国石油2018“温暖回家路·铁骑返乡”公益行动发布会上获悉,除了福建、江西、湖南、湖北四省,今年中国石油广西公司也与其他四省合并,联网帮助铁骑返乡;爱心驿站今年增至近100座,比去年增加近30座,遍布于五省的各条国道、省道,只要是骑车回家的农民工都能看到。

据介绍,除了上述近100座加油站,在福建、江西、湖北、湖南、广西五省的近3000座中国石油加油站也都开辟为返乡铁骑“温暖驿站”,老乡们都可以在这里得到免费热水、免费手机充电等服务。

海都记者了解到,今年“老八项”升级为十项:免费加油、免费快餐、免费姜汤热茶、免费交通反光背心、免费交通意外险(保额20万元)、免费围巾、免费地图、帮助联系摩托车修理、帮助提供手机充电、帮助提供铁骑休息点等,其中,免费围巾和提供手机充电是新增的。公益活动时间今年从2月6日(农历腊月二十一)延续至3月16日(农历正月二十九),前后共40天。

泉州三个爱心驿站

加油站地址荆山

晋江市新塘街道办事处良种场开发区江滨

晋江市池店镇华洲村省道306线华洲水果市场斜对面石鼓

永春县石鼓镇桃星村桃源南路1156号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