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新地产/焦点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南通,福州新的刚需驻扎地
400年国韵传承一展盛世风华 建发·央玺古宅体验中心雍雅启幕
紫光(福州)科技园 海峡广场一期招商签约仪式暨二期开工启动
“三大产业群”“五大能力” 中海地产五子耀榕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紫光(福州)科技园 海峡广场一期招商签约仪式暨二期开工启动

2018年1月30日下午,“科技榕城·创新高地”紫光(福州)科技园海峡广场一期招商签约仪式暨二期开工启动仪式在紫光(福州)科技园展示中心隆重举行。

紫光(福州)科技园,56万平方米的高新产业园区,坐落在福州高新区浦上江湾,拥有三桥四道便捷立体交通路网,福州即将新增的地铁二号线也将造福整个片区。紫光(福州)科技园不仅占据福州高新区核心位置,还倚靠乌龙江畔、旗山国家森林公园,近看高岐湖景,打造“生态与科技相融合”的绿色标准创新空间。

紫光(福州)科技园一期组团海峡广场,5A科技研发楼,四米层高办公,130~1000平方米多样研发空间,配合紫光(福州)科技园独有的企业服务平台和园区政策,海峡广场形成了企业创新和产业升级的聚集之地。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