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春节期间严防邪教滋扰渗透
志愿者爱心接力 已筹10万元善款
春运前七天 榕道路客运量近百万人次
福州火车站 昨迎客流新高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2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火车站 昨迎客流新高峰
发送旅客突破11万人次,预计高峰将持续到2月14日

N海都记者 赵杨

海都讯 海都记者昨从福州火车站获悉,当日,福州火车站迎来春运以来客流密集出行新高峰,发送旅客突破11万人次,预计这波以务工返乡流为主的客流高峰将持续到2月14日。

据了解,昨日,往西南内陆地区的务工人员返乡潮出现新峰值,旅客出行的方向集中在重庆、贵阳、达州、广安、成都、武汉、长沙、南昌和省内的厦门、武夷山等地。为此,昨日福州火车站加开至达州的3872次、至万州的K4382次、至重庆的K4390次、至贵阳的K4766次、至广安的K4186次、至温州南的D4184次、至武夷山东的D9630次及福州南至三明北的D9960次旅客列车。

接下来,福州火车站还将加开以下列车:2月13日福州南—龙岩加开D9585/8次,龙岩—福州南加开D9587/6次;2月8、10、12日,龙岩—福鼎加开D9613/2次,福鼎—龙岩加开D9611/4次。未来三天,福州往成都、武汉、长沙、昆明方向车票已全部售完,往北京、上海、深圳方向还有充足余票。

此外,春运期间,旅客们可通过福州火车站“海峡情·王威服务台”的二维码服务,扫码查询春运期间火车票余票信息,也可以通过车站免费WiFi运行“铁路12306”微信小程序,进行余票查询。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