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清新游
3上一版  下一版4
 
选精品线路开启春之旅
汇世界之精粹融民族之现代
春日里泡温泉 享受温暖时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3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游玩推荐地 闽清大明谷温泉度假村
春日里泡温泉 享受温暖时光
推荐理由:休闲养生,健康享受,泉暖心热

游玩攻略:

惊蛰刚过,福州似乎已经是大地回春,日渐温暖。俗话说春寒料峭,此时泡温泉应当是个不错的选择。当人们的脚步开始慢下来,“泡温泉”就成了一个让人身心舒展的好项目。由于温泉有医疗保健等诸多功效,且大多在田园乡间,加上城市私家车的普及,泡温泉度假已经不是可望而不可即的事情。

福州闽清大明谷温泉度假村拥有千亩规模,集药浴、精油浴、花瓣浴、牛奶浴、茶浴、醋浴、酒浴、高温池、纯汤池等大型健康水疗场所于一体。同时,该地还提供餐饮、烧烤、钓鱼、沙滩排球、登山道、水上乐园、儿童游乐园、滑草场、商务会议等服务配套区域和设备,是旅游观光、休闲养生的首选地。

大明谷温泉村内的温泉属于硫化氢泉,水质好,它能有效改善皮肤的微循环,使皮肤组织氧化代谢加快;有利于调整血压,改善血液循环;还有利于关节周围的血液循环和关节软骨组织的代谢……

整个度假村都是户外开放式的温泉区,抬头望去便是自然山林的风景画,让工作的辛劳瞬间得到释放。除此之外还有精心凿造的各式汤屋,在室内泡着温泉桶池,看着窗外惊艳幽雅的景色,可感受天人合一的巧妙融合。

无需远行便能修身养性,如果你厌倦了城市的喧嚣,向往山林的幽静,找个周末,和家人朋友踏上泡温泉的精致养生之旅吧!

推荐线路:大明谷温泉门票60元/人起

温馨贴士:避免空腹、饭后、酒后泡温泉,泡温泉与吃饭时间至少应间隔一小时。

推荐旅行社:中国国旅(福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