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健康馆/保健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用故事讲述“人文”医疗 用真实体验感受医者温度
坐着通宵打游戏小伙腰椎突出5节似“瘫痪”
种牙“One早上种 DayApple”下午用想吃就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3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种牙“One早上种 DayApple”下午用想吃就吃
牙患者预约维乐“OneDayApple”种植名家,告别缺牙遗憾,报名电话0591-83361111

N海都记者

很多缺牙老人想种牙,却又害怕种牙,害怕疼痛、害怕出血。牙科恐惧症,老人尤其严重。可是,去维乐口腔看过、了解过“OneDayApple”植牙、体验过舒适无痛种牙的老人纷纷感慨:在牙椅上眯了一会儿,一口“好牙”就种好了!

种牙“OneDayApple”上午种下午用

62岁的张先生,10年前因一次意外撞掉两颗牙,时间一长,两边邻牙逐渐松动、脱落,直到今年下半年,已经陆陆续续掉了5颗牙。为了种牙,张先生考察过多家种植牙机构。上周六,张先生

来到维乐口腔,被维乐陈院长高超的“OneDayApple”种牙技术深深震撼,当即决定种牙。

张先生顺利种上了6颗瑞士ITI牙根,还戴上了二氧化锆全瓷牙冠。只用两个小时,结束了他

10年缺牙的苦日子,张先生幽默地说:早上种,下午用,想吃啥就吃啥,退休生活过得有滋有味!张先生术前缺损的下颌种上牙之后,整个面部都变得立体起来,像年轻了10岁。

植牙不植骨当天种牙当天用

维乐陈院长说:传统种植牙通常在植入种植体后有3个月的骨愈合等待期,才能戴牙冠使用。“OneDayApple”植牙术打破了这一传统困局:从植入“牙根”到戴牙冠,一次性完成,能当天种牙、当天戴冠、当天吃饭,满足缺牙者“重长新牙,想

吃就吃”的美好愿望。手术后即可回家,几乎不会影响生活。

“OneDayApple”植牙法利用4颗种植体做“桥墩”,在20~40度之间的牙骨安全区域,巧妙避过上颌窦危险区,2竖2斜4颗植体呈“W”形状植入牙槽骨内,然后在这4

颗“桥墩”上安装“桥梁”——长桥牙冠修复体,解决半口或者全口缺牙问题。“4W牙骨架桥术”让整个种植牙的受力呈现出“拱形”的特征,每次咀嚼食物的受力会均匀地分布到整体,这在建筑学上是最为稳固的形状,可谓一次性种植,终身受用。

植牙黄金月种好牙选维乐

1.种植牙:买一送一

2.全口种植:立减50000元

3.全城免费清洗假牙

活动截止时间:3月31日

专家挂号热线:0591-83361111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