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七旬窃贼 专偷病人苹果手机
窗口服务市民33年 女民警三八节获赠鲜花
KTV收“公主服务费” 被责令退款道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3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KTV收“公主服务费” 被责令退款道歉

海都讯 日前,莆田方先生在仙游城区一家KTV放松休闲时,竟被强制收取“公主服务费”。次日,仙游县鲤城市场监管所接到投诉后,执法人员来到现场调解,商家当面向方先生赔礼道歉并退款。

据介绍,3月4日晚,方先生和朋友在县城一家KTV唱歌娱乐,结账时,方先生发现多出500元消费。服务生告诉他,这是给客人倒水点歌的女服务员的服务费(俗称“公主服务费”)。方先生认为这是强制消费,不合理,拨打了12315维权投诉电话。

第二天,鲤城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来到该KTV,向双方当事人核实相关情况。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相关规定,认定该KTV涉嫌强制消费。该KTV负责人将500元服务费退还给方先生,并向方先生赔礼道歉。 (林养东)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