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春日土耳其 邂逅郁金香
樱花烂漫 古都醉人
到福安穆阳赏万亩桃花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游玩推荐地 穆阳
到福安穆阳赏万亩桃花海
推荐理由:相遇桃花源,相识桃花缘。

游玩攻略:

要说春天的代表,那非桃花莫属了。阳春三月,一阵风,一场雨,让原本光秃秃的桃树枝桠上,神奇般地开满了红艳艳的花儿。想看桃花不知道去哪儿?福安穆阳是一个极好的选择。

穆阳四面群山连绵,一条清澈的溪流从中蜿蜒而过,构建出一幅钟灵毓秀的景色。最早大家都说这儿的桃子好吃,殊不知桃花盛开的3月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吸引着一拨又一拨的人来此赏花,真可谓“待到穆阳花似锦,出门俱是看花人”。

放眼望去,虎头村的桃花开得漫山遍野,缤纷如画,把一座座山头都装扮成了粉红色。山头随着山岭起伏,像一条巨大的粉红色飘带。穆阳的桃花树形美、花蕾多、花色鲜、花期长,朵朵桃花色彩艳丽,花姿优美,令游人心醉。

推荐线路:穆阳桃花、九鲤溪、霞浦滩涂汽车纯玩二日游

旅游贴士:游人众多,需注意看管好个人物品。

推荐旅行社:福建省爱游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春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福建中旅旅行社有限公司、福建海外旅游实业有限公司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