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买服装 五个月后全额返现?
不小心打碎玻璃杯 8岁女童小指被割断
车主寻衅滋事被拘十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车插队不成多次别车”追踪
车主寻衅滋事被拘十日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海都讯 因两次插队不成,日前在福州三高路、连江南路上,车牌号为闽AQ717Z的黑色小车连续恶意别车,多次险些造成交通事故(详见海都报3月20日A09版报道)。遭多次别车的郑先生报警,警方介入后迅速展开调查。海都记者昨日从福州仓山警方处获悉,闽AQ717Z驾驶人叶某华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

3月18日下午4点40分许,市民郑先生与爱人开车经过三高路时,斑马线附近一辆黑色小车掉头,欲插队进入等候的车流不成。之后,这辆黑色小车从三高路一直到连江南路,在自身所在车道空旷的情况下,多次变道强行加塞正常行驶的车辆。郑先生说,因为没有让其插队,黑色小车就针对他和前面另一辆小车,好几次他都差点撞上。

当天下午,郑先生将行车记录仪拍下的全过程上传网上,并在微博上@福州警方、福州交警等执法部门。3月19日下午,郑先生前往仓山交警大队、下渡派出所提供视频,配合调查。

3月20日晚,仓山警方发布情况通报,当天,该辆黑色小车在仓山三高路、连江南路路段,连续多次故意变道强行加塞正常行驶的其他车辆,危及道路行车安全。仓山警方在接到报警后,迅速对此展开调查。3月20日,仓山警方依法传唤该车驾驶人叶某华,并及时查明案情。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