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非常车/抢鲜
3上一版  下一版4
 
自主品牌 几款新车,几种武器
让安全安心进入千万家,广汽三菱的“质”造历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3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主品牌 几款新车,几种武器

东南DX3户外版
宝骏530
骏派A50

N海都记者 陈文华

东南DX3户外版、宝骏530、骏派A50……阳春三月,自主品牌再次通过新车的频频上市,表现出明显优于合资品牌的活力和行动力。

撒个野 东南DX3户外版 可选装户外运动升级包

3月18日,东南DX3户外版在福州亮相,推出1.5L+5MT、1.5T+8CVT两种动力组合两款车型,售价8.09万~9.79万元。

相较于现款车型,DX3户外版在外观上,采用更具动感和辨识度的真橙双色动感进气格栅,配合户外版专属车身贴饰,利用少量迷彩造型的设计点缀,一眼便能吸引眼球。新增的真橙SUV多用途铝合金车顶行李架和支持选装的行李架运动横杆及自行车固定支架,对户外爱好者而言尤其加分。

呼应新版的外观配色,DX3户外版采用橙灰双拼豪华皮质座椅,通过双色高档皮质的搭配与橙色缝线的线条优化,打造出整体内饰的潮流美感。

为了户外出行更舒适和便捷,DX3户外版还增加了行李厢12V电源。

可选装的户外运动升级包,是DX3户外版的亮点所在。行李厢置物盒,通过对行李物品的合理分装,能增加行李厢的载物能力;户外折叠桌椅,无论是户外露营还是野餐,舒适方便妥妥的。

打个Call 宝骏530 拥有行政级后排空间

3月17日,福州驰达宝骏在仓山万达举行发布会,宣布全新紧凑型SUV宝骏530正式在福州上市。宝骏530推出手动挡和自动挡各4款车型,售价7.58万~11.58万元。

高昂的车头,自信的姿态,硬朗的线条,宝骏530的外形可谓帅气有型。车长4655mm,宽1835mm,高 1760mm,轴距2750mm,堪比中型SUV,造就了其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尤其是行政级后排,不仅腿部空间充裕,后排地板还做到了纯平设计。

宝骏530全系标配行李架、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豪华型配置“未来眼”日间行车灯、皮座椅、电动天窗等;尊贵型配备全景天窗、电动座椅、一键启动、马牌轮胎等;旗舰型配备后独立悬挂、哈曼In⁃finity音响、侧气帘、电子手刹等。

宝骏530搭载1.5T和1.8L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峰值扭矩186Nm。

4月30日前购车用户,可享受18期0利息和5000元的置换补贴。

吸个粉 骏派A50 双腰线设计颜值高

3月17日,天津一汽骏派A50在福州宣布上市,推出6款车型,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售价5.59万~7.29万元。现场同时举行了首批车主交车仪式。

作为天津一汽“骏驰计划”的全新A级家轿,骏派A50由奥迪御用设计公司IDG打造,是天津一汽开启设计质变的代表作,其中最具特色的双腰线设计是设计大师乔治亚罗的点睛之笔,使整车看起来不仅流畅而且简约大气。

骏派A50提供了较佳的前后排乘坐空间,行李厢容积可达463L,并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

骏派A50的底盘由被誉为汽车工业界“技术权威”的英国米拉公司精心调校,性能更稳定,操控更舒适。

骏派A50是天津一汽首款运用智能网联技术的车型,其搭载的π-link智能网联系统拥有贴心用车管家、智能导航、语音控制、信息娱乐等多种功能。

牵个手 东风启辰 联合科大讯飞打造“中国汽车大脑”

3月21日,东风启辰和科大讯飞在合肥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

“东风启辰本次携手科大讯飞,双方将通过技术破壁打造‘中国汽车大脑’,铸就智联汽车全造物链技术生态,抢滩智联高地,助力中国汽车产业再升级。”东风启辰总经理周先鹏在签约仪式上表示。

双方将在智能人机交互技术、车载智能化、大数据分析、智能网联平台、智能客服及营销创新等业务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以保证启辰拥有智能语音等新技术的“首发优势”,并在汽车智能化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据悉,启辰未来产品将率先搭载顶尖的智能车载语音技术,特别是业内领先的人脸+声纹识别技术,助力东风启辰占领行业“智”高点。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