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麦园路一店面装修 切瓷砖扬尘行人掩鼻绕行
环卫工人捡包 路边等失主半小时
“宁德时代”成我省唯一入围企业
仙游一民房失火3孩童不幸身亡
海都U我新增加装电梯服务 破解旧楼“出行难”
冰箱发臭师傅一洗搞定
指纹锁免费试用15天 持续预约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技部发布2017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
“宁德时代”成我省唯一入围企业

N海都记者 赵杨

海都讯 23日,科技部发布《2017年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入选榜单的中国独角兽企业共有164家,其中,宁德时代排名第六位,是我省唯一入围的企业,并以200亿美元的估值当选为年度超级独角兽企业。

据悉,2017年度上榜164家中国独角兽企业,较2016年增加33家,总估值超过6200亿美元。其中,超级独角兽企业共有10家,分别为蚂蚁金服、滴滴、小米、阿里云、美团点评、宁德时代、今日头条、菜鸟网络、陆金所、借贷宝。

位于我省宁德的宁德时代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解决方案。宁德时代与宇通集团、上汽集团、北汽集团、吉利集团、福汽集团、中车集团、东风集团和长安集团等行业内整车龙头企业保持长期战略合作;在国际品牌客户方面,公司已经进入宝马、大众等国际一流整车企业的供应体系,也是国内少数为国际汽车品牌提供动力电池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