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扫“福码”可缴多种费用
国家“万人计划”名师公布
深度除螨就拨95060
维修燃气灶及时排隐患
水电需维修 95060来搞定
高三省质检 本周六开考
福州琅岐今年将开工42个项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水电需维修 95060来搞定

卫生间洗脸台下的水管漏水了,但福州的林先生并没有重视这个问题。上周末,60岁的母亲来家里做客,途经洗脸台时,摔了个四脚朝天,到医院一检查,左腿膝盖骨摔裂了。林先生说,他也没想到,洗脸台下方水管的渗漏会这么严重,导致地面一片狼藉,时间一长,还长青苔了。

海都生活服务的郑师傅检查发现,是PVC管老化破裂导致漏水。“新房才装修不到两年,水管竟这么不经用!”林先生想到当初装修时,请了较便宜的装修队伍,估计对方买的材料质量不好。郑师傅取出相应的PVC管,并向林先生报了价,换好水管。林先生拧开洗脸盆上方的水龙头,试验了一番,再也不漏水了。林先生说,海都生活收费合理,服务到位,他很满意。

如果你家的管道“不给力”了,海都生活服务旗下拥有专业的水电工团队,如有需求,欢迎拨打24小时热线95060预约。

(思哲)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