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扫“福码”可缴多种费用
国家“万人计划”名师公布
深度除螨就拨95060
维修燃气灶及时排隐患
水电需维修 95060来搞定
高三省质检 本周六开考
福州琅岐今年将开工42个项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度除螨就拨95060

螨虫喜欢潮湿、高温、有棉麻织物和有灰土的环境,依靠人体自然脱落的皮屑生存。而人体新陈代谢形成的热气、水分、皮屑等渗透进床垫,使得床垫成为滋生螨虫的温床。

业内人士说,螨虫导致的各类疾病,并不仅仅是因为活的螨虫,而更多是因为皮屑、尘螨排泄物和尘螨的尸体。因此,单纯晒被子,最多只能通过高温杀死螨虫,其实作用不大。市民应该定期给床垫除螨。

螨虫看不见、摸不着,怎么办?海都生活服务床垫除螨服务采用进口的除螨仪,使用全进口机器,30000转高速拍打;配套药水高效清洁、杀菌、净化空气。为了您和家人有一个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快拨打95060预约吧!(思哲)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