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社会/民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卧床老父遭儿打 视频公开引众怒
小区绿地变业主停车场 物业种百棵龙眼苗护绿
捡球踏空6节脊柱骨折 打入“骨水泥”微创治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绿地变业主停车场 物业种百棵龙眼苗护绿

北尚新宿花园小区绿化带新种的树

N海都记者 石磊磊/文 毛朝青/图 实习生 黄之芊

海都讯 福州市晋安区北尚新宿花园的附属绿化带,因常年遭遇毁绿停车,上千平方米的绿化带一片狼藉。市民林先生告诉记者,从去年11月开始,小区绿化带就处于失管状态,成了业主的停车场,导致大片草地斑秃。近日,几名工人在受损的绿地上开始种植树苗。

“物业经费有限,因此选择这些二三十元一株的小苗,来修复绿地,防止有人在绿地上停车。”小区物业负责人沈

先生表示,物业也考虑过种植大树,不过怕遮挡了周边店面的招牌,影响商家营业,因此还是选用这些小苗。沈先生说,目前,物业已购置一百余棵龙眼树苗,待树苗生根后,再铺设新的草皮,防止侵占绿地停车。

昨日下午,晋安区园林局工作人员也到现场查看,并指导小区物业进行绿化。园林工作人员说:“小区物业能想到用种树来阻挡侵绿车,我们是支持的。我们也给出了指导意见,要在绿化带外围设阻车墩,有可能的话种植一些大树,这样绿化的效果会更好。”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