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政事/快报·气象
3上一版
 
闽江公园 打造6公里夜景
弱冷空气南下 未来三天榕气温将小幅波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3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弱冷空气南下 未来三天榕气温将小幅波动

N海都记者 鄢秀钦

海都讯 天真的暖和了,昨日午后的福州甚至可以感受到一丝夏天的闷和热。中央气象台称,全国回暖大潮已经先后到达顶峰,昨天最高气温之王为河南林州和河北邢台,以34.1℃并列第一,这两省一百多个县市气温超过30℃,相比之下,福州26℃的最高温,算是春日融融了。

不过,冷空气正在逐渐南下。中央气象台预计,到了4月初,冷空气活动将会明显活跃起来,并且强度强。

未来三天,弱冷空气南下将给福州气温带来一些小波动,但影响不大,高温起起伏伏都在20℃以上,低温徘徊在15℃左右。剩下的一小截三月也都是好天气,不过因为低层湿度加大了一些,所以部分乡镇会有阵雨光顾,就像朱自清先生说的,这些“星呀星的细雨,是春天的绒毛”,但并不碍事。要是出门,记得带上一把晴雨伞,到31日湿度就减小了。

福州市区今起三天天气

3月29日 多云转小雨 15℃~24℃

3月30日 阵雨转阴天到多云 15℃~21℃

3月31日 多云15℃~23℃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