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27个历史地段 打造韵味榕城
国内长线游热门目的地 厦门排全国第二
福州机场高速 部分路段12日起管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4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内长线游热门目的地 厦门排全国第二

N海都记者 朱丽萍

海都讯 省旅发委昨日消息,清明假期,我省天气晴雨相间,但外出踏青赏花、祭祀先祖、缅怀先烈的游客仍络绎不绝,全省旅游市场掀起出游高潮。据相关网络平台监测,厦门旅游人气高涨,厦门在国内长线游热门目的地中位列第二位(仅次于三亚)。清明假期,全省累计接待省内外游客443.93万人次,比增23.3%,累计实现旅游总收入33.30亿元,比增32.2%。

据悉,清明假期,大量游客徜徉于桃花、油菜花、樱花的海洋,体验踏青赏花的乐趣,其中,福州国家森林公园樱花季来临,加之今年新开放的福州最大山茶园吸引大量游客观赏,假日期间接待人数达11.80万人次。

清明节是祭祖扫墓和追思故人的传统节日,具有教育意义的红色旅游景区、红色旅游线路等产品更是受到追捧,前往祭扫、缅怀的游客增多。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