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货车起火堵三环 乘客下车狂奔赶动车
女子左手被搅拌机“咬”断 连续8小时手术接回去
□简讯
海航飞机遭鸟击 返航长乐机场
光禄坊周边 一单元房疑因电焊起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4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航飞机遭鸟击 返航长乐机场
事发从福州长乐飞往郑州的HU7266次航班,飞机上150多人顺利返航

N海都记者 徐丰

海都讯 昨日,海都热线95060接到多名从福州机场起飞的乘客来电,称晚8点半,从福州长乐飞往郑州新郑的HU7266次航班起飞不久又返航。海都记者了解到,返航原因系飞机遭鸟击。航空公司重新安排了晚上10点多一班航班运送乘客。

昨晚9点,海都记者登录海南航空官网查询到,昨晚海南航空这班HU7266是晚8:30从福州起飞,预计21:55到达郑州新郑,此时状态显示是“返航”。随后记者也联系到这班航班上一名乘客张先生,他确认了返航一事。在21点半左右,他已随飞机返航,平安着陆长乐机场。据他说,飞机起飞后几分钟,就收到乘务人员告知,说飞机出现问题即将返航。

记者先后联系了福州长乐机场和海南航空公司人员,工作人员均确认了HU7266遭鸟击返航情况。海航方面相关人员表示,大约21:20左右,这班航班就顺利返航着陆福州长乐机场,初步了解机上有150多人。负责人表示,刚好晚上10点多还有一班HU7266发往郑州新郑,预计10日凌晨会达到,将会安排返航乘客重新乘坐这班航班。据业内人士介绍,返航飞机1号挡风玻璃遭鸟击,已经破裂,将进行检修。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