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习近平将发表主旨演讲
清风送爽福州梅园·悦竹酒店正式开业
国防部:美方应停止一切形式对台售武
保证养老金按期足额发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4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风送爽福州梅园·悦竹酒店正式开业

福州梅园·悦竹酒店于2018年4月9日正式开业。福州梅园·悦竹酒店是梅园酒店管理公司在福州继铜盘路店、光明港店之后的第3家门店,梅园旗下的第9家酒店。

酒店矗立于鼓楼区福新路中段,毗邻于山风景区、福建大剧院、三坊七巷、乌山,地理位置优越,出行便利。酒店楼高22层,坚持原生态、大健康的环保理念,以温泉及健康环保“全竹制”打造大堂、餐厅、客房等区域,清新淡雅、时尚简约。匠心推出的以健康环保的瑞竹材料打造的“会呼吸·全竹制”主题客房,为您在烦碌的闹市中带来一方竹居雅境。置身其中更能体会古人“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的高雅情怀。此外酒店周边配套设施齐全,泳池、健身房、夜总会、机场快线等,是您休闲度假、会议商住的绝佳选择。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