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城事/综合·气象
3上一版
 
医院跑来金毛犬 护士要被“吃穷”
环南台岛休闲步道 重新铺设
今起三天 福州升温伴降雨
1.5公里木栈道 将拆除重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4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医院跑来金毛犬 护士要被“吃穷”
一顿干掉三个大包子、两根鸡腿,还有扁肉、火腿肠等
金毛犬的毛发、指甲刚修剪过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文/图

海都讯 昨日上午,福州市精神病人疗养院门诊跑来一条金毛犬,缠着护士林女士不肯离开。林女士说,这条金毛犬刚做完美容,肯定是与主人走丢了,希望能尽快找到主人。

林女士告诉记者,昨日上午10点多,她坐急救车回到医院,一打开门,这只金毛犬就冲进车里。“毛发、指甲都修剪过,身上也非常干净,是刚做的美容。”林女士说,她自己也是爱狗人士,知道这只金毛犬很纯正,走丢了主人肯定很着急。

由于金毛犬身上没有任何标识,林女士一时也找不到主人,只能先留在医院照料。到了中午,林女士给狗狗准备了食物,没想到,它一下子吃掉了三个大包子、两个鸡腿,还有扁肉、火腿肠等等。“如果这样连续吃几天,恐怕我要被‘吃穷’了。”林女士说。

林女士说,狗狗会暂时照看在医院,狗主人可拨打13850104208和她联系。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