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城事/综合·气象
3上一版
 
医院跑来金毛犬 护士要被“吃穷”
环南台岛休闲步道 重新铺设
今起三天 福州升温伴降雨
1.5公里木栈道 将拆除重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4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起三天 福州升温伴降雨

智 慧福州

N海都记者 朱敏敏 鄢秀钦

海都讯 昨日,我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温度已经突破了30℃大关。接下来几天时间,升温和降雨相伴,部分地区要警惕强对流天气。就榕城而言,昨夜开始,新一轮降水展开,未来三天明显的降水或将会出现在今天和后天。

福州方面,今天,阵雨或雷阵雨在全市内铺展开,部分县市有中雨,局部有大雨。明天降水短暂减弱。但后天雨势再度增强,全市有小到中雨,部分县市有大雨,局部有暴雨。未来三天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强雷电、7~9级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受冷空气影响,15日福州气温将再次下跌。

今天白天到夜里,福州市区小雨,气温19℃~30℃;明天白天到夜里,东南偏南风2级,小雨转多云,气温20℃~30℃;后天白天到夜里,多云转大雨,气温22℃~32℃。

福州市区今起三天天气

4月12日小雨19℃~30℃

4月13日小雨转多云20℃~30℃

4月14日多云转大雨22℃~32℃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