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路段在施工 小车陷深坑
福州长乐机场候机楼2号门附近 多名保安当众互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4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长乐机场候机楼2号门附近 多名保安当众互殴

旅客拍摄的保安冲突现场

N海都记者 吴臻

袁丽群 肖春道

文明的一幕,“太有损福州的城市形象了。”有旅客用手机拍摄了保安肢体冲突的视频后,上传到网络,引起一些网友的热议。

海都记者昨从福州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了解到,当天上午8时15分许,该支队一大队机场执法所外聘的华榕保安队长张某,在工作中指出保安队员高某存在不规范现象(没有戴帽子,没有

海都讯 昨日上午8时多,在福州长乐机场候机楼2号门附近,几名身穿制服的保安发生肢体冲突。因事发地为福州重要的交通枢纽,这起不文明的行为,引发了不少旅客和网友的批评。

旅客张先生说,他刚走出机场,便看到了这不

穿皮鞋,擅自离岗等),高某不服,遂与队长张某产生口角,最终演变为多名保安间的肢体冲突。目前,高某已被送至附近医院检查。

福州交通执法部门称,将督促保安公司做好人员管理,提高保安人员法律意识,严禁肢体冲突。

蔡先生拨打95060提供线索,线索费50元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