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1版:导读
下一版4
 
导读
陪伴是最长情的诺言 海都改版致读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4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陪伴是最长情的诺言 海都改版致读者

暮春之初,草长莺飞。见字如晤,已历廿载有余。

每次改版,浓妆淡抹皆为您,一字一句总关情。

这次改版,版面更眉清目秀了,内容更突出重点了,等不及的,放不下的,有海都新媒体渠道满足您的需要。今后,我们重点为您做好几件事:

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党和政府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我们要做好做强时政新闻,讲好“政经事”,更加贴近百姓。

改版后,我们更加关注民生新闻。考试季又来了,请记得关注教育版和“海峡都市报海都教育”公众号;也别忘了关注“有医说医”版和同名公众号,有健康才有快乐。同时,我们正在筹划记者进社区,送上“海都惠”。若您有烦恼,我们推出“海都帮”。若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或遇到不顺心的事,我们将深入调查,进行舆论监督,依法依规为您维权、解忧。

随着社会发展,越来越多的异乡人成了本地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乡愁。我们将推出亮丽的市井新闻,以十足的福建文化味道,与百万报纸读者和千万网媒读者共享。

时代在进步,人们的审美要求越来越高,今后,海都报不仅会增加图片比例,还推出“Hi海视频”公众号,将通过二维码链接等形式送您更多的美图和视频,欢迎各路摄影大咖赐稿。

新闻的功能之一是明辨是非。网络那么大,少不了假冒伪劣信息,“朋友圈”将为您求证。

人的心灵需要滋养,在节奏较快的现代生活中,请您慢下来,读一读副刊。“传家”“掌故”还是原来的味道;“玩主”分享收藏,“食事”关乎口福,至于“闽味”,说的可不是闽菜,而是一种精神味道。

请记得,陪您每一个晨昏,陪您快快长大,或慢慢变老,这么浪漫的事,除了家人,还有海都报!

在这最美的人间四月天,一树一树的花开,燕在梁间呢喃,祝您安好!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