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别人开走共享汽车 他却要出费用
奔驰挡路 逼停消防车
公益相亲会本周日到这来找儿媳、找女婿!
小修小改卫生间速换“新颜”
搬家就拨95060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4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修小改卫生间速换“新颜”

家住福州晋安区的吴女士,房子建于10年前,装修设施有些老化,使用不便,特别是卫生间,她打算把这块区域重新装修。

“对于卫生间来说,不仅要做好防水、水电管线布置,而且防霉措施也很重要。”海都生活旧房翻新的郑师傅说,很多房屋设计把卫生间与卧室的隔墙与衣柜相邻。房屋老旧后,该墙体就会渗水导致衣柜发霉。这样的渗水点是很难查清漏点的,只能进行局部改造。因此师傅在做好卫生间防水层后,还会在卫生间与卧室的隔墙上刷一层防霉漆。“这样翻新后,卧室的空气会变得清新许多,人居住起来更舒适、健康。”几番沟通后,吴女士表示赞同师傅的建议,当天就签订了施工合同。

局部改造、零星修缮、管道维修等房屋翻新工作,海都生活全程为您服务,欢迎拨打95060预约!

(思哲)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