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岁男童坐摇摇车 触电身亡
责令自行拆违建 否则将停水断电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4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侨水乡4联排别墅违建成5联排”追踪
责令自行拆违建 否则将停水断电

N海都记者 张志宏

海都讯 通过侵占旁边的绿地,将原本的4联排别墅硬生生扩成5联排,把自家的居住面积增加了近一倍,虽被城管执法拆过两次,但拆完后又违建。4月13日,海都报报道了这座“霸道”违建。昨日,福州金山街道城管表示,将上报区市容局,根据相关规定,对该违建别墅实施停水断电和冻结产权,迫使6301业主对违建部分自行拆除。

金山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融侨水乡别墅1期6301栋联排别墅违建一事见报后,仓山区市容局很重视,街道随即派员上门调查,发现违建面积达到200平方米。由于该违建物与原产权的部分相连接,并且内部有人员居住,因此强制拆除存在一些难度,目前要求该违建别墅的业主对违建部分自行拆除,否则将上报仓山区市容局,函告水电公司,对该违建别墅实施停水断电,并且还将对该别墅进行冻结产权,甚至可以将该违建业主拉入征信黑名单。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