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成都现“巨无霸”蚊子
广东英德KTV纵火嫌犯被抓
五一小假期一起去看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4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一小假期一起去看海

五一小长假马上来临,在福州的你有提前计划好去哪吗?或许你也向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生活。如今在中国,并不只有在三亚才能感受到“面朝大海”的惬意与舒适,在山东乳山也可以拥有“春暖花开”的生活。这里有海湾,有沙滩,有阳光,更有新鲜的空气和物美价廉的海鲜及水果。

乳山市因境内“大乳山”而得名,其风光秀美,气候宜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作为国内优秀旅游城市之一,国家生态示范区建设试点市,乳山拥有海陆空等多种交通方式,出行便捷,从福州到山东只需两小时的飞行旅程。

提起乳山,首先想到的就是宽广蔚蓝的大海上白帆点点,清澈透亮的海水在阳光的照耀下折射出金灿灿的光芒。这里没有潮湿闷热的天气,海边吹来丝丝凉意的风,街上穿梭着空敞的公车,港口旁泊着晚归的渔船。冬日暖阳下的日照,就像是一杯醇香摩卡,刚刚好的温度,刚刚好的甜。

每天早上,行走在负氧离子爆表的“天然氧吧”,呼吸清晨海边的新鲜空气,独享城市绿肺的滋润。漫步于阳光海岸,静处于简欧园林,阳台看海,你能够轻松拥有亲海生活。在大排档烧烤,品尝各种新鲜海味,放松自我的方式可不止一种。

除了看海、品海鲜,还能吃到正宗的山东大樱桃,五六月正是山东大樱桃上市的季节。樱桃富含极高的营养,被誉为“水果之冠”,其肉质肥厚、肉嫩多汁,口感脆甜,颗颗饱满,令人口齿生津,食欲大增。

乳山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资源优势,正吸引着无数人开始在这里休闲度假,甚至置业,金鼎集团作为本土实力雄厚的名企,在乳山家喻户晓。其中,金鼎集团福州分公司已成功让福州三万多户家庭在银滩休闲养生置业,使他们感受到“推门见绿,开门是海”的浪漫度假生活。

金鼎最新项目——淮河路9号,作为乳山休闲度假的五星住宿推荐,位居银滩度假区腹地,紧邻银滩主干道路滨海长江路,交通便利,多路公交可直达。背倚“小泰山”之称的多福山,南临仙人湾海水浴场,距海500米,步行五分钟便可到达,八层以上可户户瞰海,真正意义上实现了“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这个“五一”,如果你想去看海,那就跟随金鼎福州分公司一起出发去乳山吧!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