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政经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琅岐5个道路工程同时开工
车顶玩偶 也可“随手拍”举报
杨桥二环路口8棵榕树将迁移
地铁4号线前屿站昨起围挡施工
闽多家运输企业车辆频违法被曝光
假期多阴雨 后天榕高温超30℃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4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闽多家运输企业车辆频违法被曝光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通讯员 刘君华

海都讯 昨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今年全省一季度四类重点运输企业百车违法数情况,这些企业车辆都在50辆以上。其中,重中型货运类违法数最多的是“福建宏腾渣土运输有限公司”,危化品运输违法类是“福州祺盛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旅游客运类是“厦门市玖玖旅游客运有限公司”,公路客运类是“莆田中旅交通运输有限公司”。

一同被曝光违法数量较多的企业还有“福建鼎晟渣土运输有限公司”“福建庆丰物流有限公司”“福州恒顺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福建省实华石油运输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石狮市东运旅游运输有限公司”“厦门黄金假日会议服务有限公司”“福建省泉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泉州客运第一分公司”“福建省泉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惠安分公司”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