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动物园 游客乱喂食
走路玩手机 被广告牌“毁容”
30楼坠下中年男身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走路玩手机 被广告牌“毁容”
福州朝阳路上,小伙被路边广告牌刮伤脸,险些伤及眼球

N海都记者 吴臻 通讯员 下渡综

海都讯 下班路上低头玩手机,不料被路边随意摆放的广告牌刮伤了脸,还险些伤及眼球。原本俊俏的小伙子,脸上添了道伤痕,又气又恼的小李随后报警求助。

1日晚上7时许,小李加完班后准备回家,他像往常一样走在福州仓山区朝阳路上。因每日上下班都走这条路,可谓轻车熟路,小李于是低头玩起了手机。玩着玩着,他突然觉得右脸刺痛,伸手一摸,发现满脸血迹。他回头一看,发现刚刚走过的路段,摊点的广告牌还没来得及竖起来,宽1.5米、长2米左右的广告牌,将他的脸给刮了。

警察接警赶来,看见小李伤势不轻,先将其送往附近医院就诊。医务人员连称好险,虽然小李脸上的伤口不深,但从眼角划到了耳边,稍有不慎,极有可能伤及眼球。

随后,民警对双方进行了教育,告诫摊主不要随地摆放广告牌、碗筷等,同时提醒小李今后走路莫玩手机。随后,双方表示将自行协商赔偿事宜。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