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感动福建”人物 今起全民票选
□简讯
我省试点个税递延 商业养老保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5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感动福建”人物 今起全民票选
现已开通海都微信、微博、海峡网三个投票渠道;20名候选人,采用“20选10”的方式,邀请您为心中的“感动人物”投出宝贵的一票
海峡都市报微信公众号
海峡都市报官方微博

N海都记者 陈海容

海都讯 15年的倾力追寻,感动福建身边凝聚着千万向往感动的读者。15年来,海都记者挖掘、报道了300名“感动人物”,其中不少候选人最终入围“感动中国”人物。他们的事迹,温暖了人心、感动了社会,也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市民的高度赞誉和充分认可。不少读者在后台留言说,每年都有这么多人在默默地做好事,传递着正能量,让八闽大地的正气源源不断。

“2017年感动福建十大人物”评选由海峡都市报社主办,泰禾集团独家冠名。今日起,全民票选三个投票渠道已同步开启,其中,海都微信、微博、海峡网各占评选结果的20%、10%、20%。本次投票采用“20选10”的方式,市民在进入投票页面后便可重温20名候选人的感人事迹,不仅有人物事迹的报道,此外,记录着人物事迹的视频也已同步上线。我们诚邀您,共同参与这场精神盛宴,并为您心中的“感动人物”投上宝贵的一票。

三种投票方式

1.微信投票:搜索、添加“海峡都市报”公众号,回复“投票”,即可进入微信专题投票页面。您可在该页面看到“候选人票数统计”情况,实时查看您支持的候选人的票数排位。

2.微博投票:搜索、关注“海峡都市报”官方微博,即可在置顶微博参与投票。

3.海峡网:登录http://www.hxnews.com/zt/2017gdfj/,即可参与投票,每隔15分钟仅能进行一次投票。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