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闽闻·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感恩母爱花语传情
未来两天 榕多云为主
蓝花楹盛开 满城紫色浪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5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感恩母爱花语传情
本周日母亲节,海都报联合儿童公园征集30名孩子,为妈妈制作插花礼物;两种方式报名
麦园路的蓝花楹,把老街装扮成花街

N海都记者 石磊磊

海都讯母亲节,送一束康乃馨,祝愿母亲健康快乐,是每一名孩子的心愿。5月13日(本周日)是母亲节,海都报将联合福州市儿童公园管理处,征集30名孩子,在花艺大师陈晞文的指导下,为妈妈准备一份神秘且独一无二的插花作品。

本次活动由福州市园林局和市妇联主办。5月13日上午9:30到11:00,在福州市儿童公园游客服务中心,福州市园林质监站的陈晞文老师,将指导孩子们进行创作。陈晞文老师专注插花艺术20多年,这次她为孩子们准备了梯形牛皮纸花篮,插花的材料有康乃馨、非洲菊(太阳花)、黄金球、勿忘我。这些鲜花,有的寄托对母亲的祝福,有的寓意要做妈妈的小太阳,有的则表达难忘伟大的母爱。

想参加活动的读者,可以编辑信息“2018母亲节+姓名+手机号”到“海峡都市报”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台,或拨打95060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