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小升初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五城区2018年初招日程安排
日升中学 创优质初中 打造私立名校
榕11所民办初中 2018招生信息大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5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榕11所民办初中 2018招生信息大全

福州时代中学:近90%学生 考入一级达标校

时代中学今年计划面向福州市区各小学优秀毕业生,招收初一新生650人,要求是小学五、六年级的语文、数学、英语成绩全优,体育成绩良以上,操行等级优。

时代中学全面传承福建师大附中的优良传统、办学理念和管理模式。学校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教师团队,20多年的办学中,形成独具特色的校风和学风。2011年被省政府确定为中小学教育教学改革试点校。历届初三毕业班中考成绩始终在全市名列前茅,近90%的学生都考入福建省一级达标高中。学校积极引导学生全面而有个性地发展,各学科竞赛捷报频传,现已开设了36门校本课程。

福州三牧中学:两校区同时招生

今年三牧中学本部计划招生300人,马尾校区招生200人。报名基本要求:操行等级优,小学五、六年级语、数、英三科全优,体育成绩良好以上。此外,学校“逐梦计划”还将为户籍与学籍均在福州市六城区、家庭贫困但仍然自强不息的新生提供全额资助,10名以内。

作为实践福州一中办学理念的窗口,三牧中学秉承福州一中的优良传统,实行严格而高效的教育教学管理模式,有一支良好的教师队伍。学校还充分重视学生各项素质的全面提升,除必备课程外,还自主设置了诸多面向全体学生的特色校本必修课程(硬笔书法、中国古典诗词、外教口语、心理健康、舞蹈、武术等)。2017年中考,第一投档线(高分保护线)上线人数217人,占比接近60%,平均分列全市第二。

福州日升中学:学科竞赛多面“开花”

日升中学2018年新初一计划招八个班。招生对象为学籍在福州市区的2018年小学应届毕业生,户籍在福州市区、学籍在外地的2018年小学应届毕业生。为传承福州四中“鸿志班”的办学经验,学校还为2018年入学的初一学生设立“鸿志奖学金”。

学校充分依托省“一级达标高中”福州四中的优质教育资源,历任校长励精图治,全校师生奋力拼搏,以课程改革为动力,构筑“优质初中,特色高中”的办学特色。

学校尤其重视“以赛促学”,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种赛事,在数学、语文、英语三大学科赛事中均取得优异的成绩。学校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世少赛”晋级全国赛一等奖18人,二等奖34人;“华罗庚杯赛”一等奖19人,二等奖31人。第三届“泰禾杯海峡两岸好文章”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4人和“优秀组织奖”;第四届“繁星杯”全国中小学生现场作文大赛一等奖15人,二等奖19人;“语文报杯”作文大赛国家级一等奖3人,国家级二等奖4人,省级一等奖15人,省级二等奖23人。“全国奥林匹克英语作文大赛”一等奖111人,二等奖157人。

福州超德中学:实行学伴制精准辅导

超德中学今年面向福州(包括六区六县市)拟招收新生300名,生源无户口限制(留城生、回榕生均可),报名截止至5月18日。据了解,今年继续单编“鸿志班”,拟招收30名品学兼优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免三年学费,优先享受中考定向生资格,同时计划在9月入学的初一新生中首创“梦想班”,目标锁定“老八所”一类校。

超德中学坚持小班教学,每班35人左右,采用学伴制管理,老师全天候跟踪,让每个学生得到更多关注,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行为习惯和生活习惯。各学科团队带头人从优质名师中挑选而来,一半以上科任老师都是拥有中、高级职称的优秀教师。除此之外,还开展特色美术班、篮球赛、主题班会等精彩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福州中加学校:中西合璧,国际化双语教育

福州中加学校2018-2019学年招生已启动,现面向全省招生,同时兼收国内、外籍学生及海外华侨子女。招收小学1—6年级、初中1—3年级、高中1—2年级新生和部分优秀插班生。学校2018年新初一计划招收四个班级,总计100个学位(小班化教学,每班不超过25人)。

“福州作为侨乡,孩子出国留学或者移民的需求是很大的,可目前福州学子出国留学和移民大部分家庭都选择通过中介机构来申请,通过接受国际化教育就读国际学校,再升读国外名校的比例是非常小的。”王运调校长说,中加学校落地福州,初衷就是希望促进福州市教育国际化,让更多的孩子选择国际化学校这种平台出国留学,并且希望有更多的孩子通过这个平台升读到世界排名靠前的大学。

王运调校长认为,初中阶段接受国际化教育能让孩子更早地提升各方面的素质,不管对英语学习还是对孩子的身心发展来说,都更有优势。

福州金桥学校:全程跟踪辅导提升学生成绩

福州金桥学校今年计划招收初一新生135人。据悉,为了应对新中考,金桥学校汇集专家名师,为每个孩子制定不同的学习方案,针对薄弱环节,全程跟踪辅导,稳步提升学生成绩。

金桥学校将衡水管理模式和金桥创新教育模式相结合,倡导千人读书风暴,时间最大化利用。采取精品小班制,精准定位学习目标;采取分层走班制,常规走班和课后走班相辅相成。

在德育服务方面,以“国学”为主的保障体系,全方位转变和塑造学生的态度。作为一所全日制封闭式精品寄宿制学校,金桥学校提供家庭服务式管理,拥有专业后勤服务管理团队和安保团队,保障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