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健康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即日起,缺失牙者 可以申请免费援助了
试试在耳朵上“埋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即日起,缺失牙者 可以申请免费援助了
福州市慈善总会提供100颗免费种植牙,用于帮助缺失牙老人

N海都记者

日前,由福州市慈善总会及海峡都市报《健康馆》周刊、海都老友记等联合发起的助老慈善援助行动正式启动,活动提供100颗免费种植牙,用于帮助缺失牙老人解除缺牙困扰。此次慈善援助行动,主要面向全市贫困户、五保户、行业劳模和60岁以上缺失牙老人,有需要的老年人可拨打援助热线0591-86276555咨询报名。

随着我国老龄化社会的到来,老年人的健康问题日益突出。特别是口腔健康问题,在中老年人群中极为普遍。据了解,目前我国60岁以上老人的缺失牙比例高达75%,由于缺失牙导致食物咀嚼不充分,进而引发老年肠胃病、心血管病等问题。这是缺乏口腔健康意识和忽视日常口腔保健导致的普遍问题,福州市慈善总会以种植牙免费援助的方式,呼吁社会关注老年人健康问题,特别是年轻子女对父母口腔健康的重视,也借此普及口腔健康知识,让老年人重视口腔健康,警惕缺失牙的健康危害,做到老有口福,健康长寿。

想要申请免费援助的缺失牙市民,可携带身份证、医保卡等资料,到活动指定医疗机构贝臣齿科连锁填写申请表报名,或拨打援助热线86276555咨询报名。申请报名表将统一上报福州市慈善总会审核,满足条件获得审批的市民可获得种植牙免费援助,每人仅限1颗。

援助热线:0591-86276555

报名地址:

①福州市慈善总会:福州市鼓楼区鼓西路173号10层

②贝臣齿科世茂院:福州市世茂国际中心9楼(地铁1号线茶亭站地铁口)

③贝臣齿科宝龙院:福州西二环南路37号(东南眼科旁)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