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政经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环东北段 将围挡3个月
福州公积金贷款提取 昨起不需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您家的燃气灶具安全吗?
翻新卫生间 小改动成就大便利
防水堵漏95060解难题
解决各种马桶问题 只需节水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防水堵漏95060解难题

天花板渗漏、卫生间滴水……福州不少老房子“泪点”低,住户常为此操碎了心。近日,台江唐先生发现老屋又漏了,听说海都生活防水堵漏有一手,赶紧拨95060预约。

王师傅看到,唐先生房间衣柜上方的墙皮严重脱落,天花板和墙壁上的水印清晰可见。经验丰富的王师傅很快找到原因:顶层楼板有裂缝。

王师傅用专业的防水材料,连续施行三道工序。“海都便民专业防水堵漏,采用专业防水材料,补过之后98%都不会再漏,还有售后保修。”临走前,王师傅给唐先生开具了售后保障卡。唐先生对立竿见影的效果很满意。

海都生活旗下拥有专业的施工团队,帮您准确找出房屋渗漏点,专业防水技术,让您省心更放心。如遇房屋漏水问题,拨95060预约。 (思哲)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