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老教师捐12万退休金 为偏远小学建电脑室
17岁少年出走 三日后溺亡
滴滴司机在泉州涉案也不少
水位超预设线将自动报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7岁少年出走 三日后溺亡
事发长乐玉田镇,家属称少年患有精神分裂症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海都讯 昨日上午,福州长乐玉田镇塘屿河出现一具浮尸,打捞上岸后,发现正是当地12日晚离家出走的17岁少年。海都记者多方了解到,少年患精神分裂症已有一两年,去年就辍学在家,当晚出走也是因病症发作。

长乐区玉田镇琅峰村一名知情人士介绍,昨日上午10点多,有村民在长乐塘屿河看到一具浮尸,连忙报警。不久警方赶到现场,将尸体打捞起来,家属到场后确认了身份,哭倒在地。

海都记者了解到,少年小亮(化名)当晚10点左右从福州长乐区玉田镇琅峰村出走,而发现小亮尸体的河面距离走失处约有5公里。

小亮的爷爷告诉记者,小亮患精神分裂症已有一两年,之前曾在福州医院接受治疗,花了不少钱,但病情没有明显好转,本该上初三的他去年就辍学在家,当晚出走也是因病症发作。

福州一市民拨打95060报料,线索费2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