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清新游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在越南感受法式情怀
南纬8°不是距离包机带您一起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游玩推荐地 巴厘岛
南纬8°不是距离包机带您一起飞
推荐理由:福州直飞巴厘岛,免去转机疲劳,全程正点航班,包机线路。

游玩攻略:

怀着期待已久的喜悦心情,搭乘豪华客机飞往集东南亚神话、艺术、梦幻于一身的南洋岛国——巴厘岛,随着飞机穿越朵朵重云而缓缓降落,心情更是不由自主地high了起来!巴厘岛是漂亮而又有特色的观光胜地之一,凭借着其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古老的文明与独特的地方民俗艺术、绝美的海滩、精致的手工艺术、曼妙的音乐舞蹈,这里几乎成了人间“香格里拉”。

巴厘岛坐落在赤道偏南(南纬8度),属于南半球,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巴厘岛不仅拥有沙滩、碧海和热带阳光等元素构造的美丽自然景观,也拥有独特的人文景观,库塔海滩、海神庙、乌鲁瓦图等都是旅游者的绝佳选择。巴厘岛的一大吸引人之处就是免签政策,中国游客仅需凭本人护照(6个月有效期以上)在机场即可敲章入境,免去了办理签证和收费的繁冗流程。

说到景点,金巴兰可谓是最原汁原味的一片海滩,这里的小渔村、淳朴的当地居民,还有专门为情侣配备的海滩黄昏日落,都剥去繁多的包装,让你看到最真实的巴厘岛。关于日落,非常推荐情侣来观看,在这里,能让你真正体会到背对背拥抱的浪漫。乌布,则体现了巴厘岛的艺术。浪漫往往和艺术并存,就像巴黎,除了爱情之外,巴厘岛也更是艺术的启蒙点。乌布是蜚声世界的艺术村,工艺品商店、著名的博物馆遍布大街小巷,通过绘画、雕刻、音乐、舞蹈、纺织、摄影等多种形式,将巴厘岛的文化传承和艺术底蕴呈现给来到乌布的游者。想要了解巴厘岛的宗教文化,那就不得不游圣泉庙了。此庙已有一千多年的历史,最出名的是寺庙中出水口的圣泉洗礼仪式,传说洗过泉水可消灾避祸、驱逐病痛等。在这里,只有蓝天、白云、大海、沙滩,只有淳朴的巴厘式微笑。在这里,你已不记得还有什么需要忧烦,你只知道每一天都将是忘不了的美好。

推荐线路:醉享·巴厘岛+初见蓝海6天5晚游

温馨提示:最佳出行月份为每年5月—9月。

推荐旅行社:福建康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