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闽侯青口2万多居民 接连断水
福州城内乘滴滴竟被收“路桥费”
又是送热牛奶又是帮提行李 台湾老伯盛赞厦航“空少”
明日福州王府井举办 “520世界计量日”活动
微信群被骗炒黄金 亏近30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城内乘滴滴竟被收“路桥费”
滴滴表示,司机在订单添加路桥费为不合理费用,将处罚司机

N海都记者 赵杨

海都讯 一样的路程,同样使用滴滴快车,去的时候15元,但是回去的时候,则是26.08元。广州的杨先生在福州出差,遭遇了此奇事,而且闽AE319V驾驶员彭师傅还加收了4.6元的路桥费。

杨先生说,自己是广州人,来福州出差。5月15日晚上9时许,其从温泉公园附近使用滴滴快车前往小柳路,行驶了15分钟,3.9公里,支付的费用为15元。晚上10时22分许,其办完事情后,返回温泉公园附近,差不多的距离,同样使用滴滴快车,行驶了11分钟,行驶路程8.1公里,而乘车的费用则是26.08元。由于开通了自动扣费的功能,到达目的地后,滴滴快车就自动扣费了。但是看到了费用后,他还是吃了一惊。

记者看到杨先生出具的账单显示,车牌号为闽AE319V,驾驶员彭师傅,订单费用为26.08元,行驶了11分钟,行驶距离为8.1公里。计价明细显示,其中司机添加了4.6元的路桥费;正常行驶距离费16.2元;快车时长费5.28元。“可能看我的手机是外地的,所以故意绕路。”杨先生说。杨先生随后投诉。

记者将订单详情知会滴滴,滴滴表示,询问司机路桥费是否合理收取,司机未正面回答。客服调查证实,司机在订单中添加的路桥费为不合理费用,将对司机予以处罚。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