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加塞不成 连跨两车道别停后车
福州仓山区长安路一小区断水3天居民到宾馆洗澡
皮肤瘙痒?该除螨了!
老屋水电要修95060来搞定
修电视 95060很实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皮肤瘙痒?该除螨了!
预约两床以上除螨,享6.7折特惠,仅限今天
专业床垫除螨

为什么夏季在家中,经常莫名地感到皮肤发痒?你有没有想过,很有可能就是你家的床垫长期未专业清洁导致的。

福州市民张小姐身上起了不少红疙瘩,到医院检查后,皮肤科医生告诉她,这是螨虫叮咬引起的炎症。听说海都生活有除螨服务,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张小姐拨打95060预约了服务。

隔天,海都生活除螨师傅带着专业除螨清洁仪器上门,一边接好电源插头,一边取来一盆清水放在除螨仪器底座。肖师傅推着吸螨机在床垫上横竖来回震动吸尘,通过高压真空,机器将附在床垫上的头发、螨虫、灰尘全部吸入清水容器内。半小时后,只见容器里的清水变得混浊,水面上还漂着一层厚厚的污垢。张小姐看得浑身起鸡皮疙瘩。

海都生活专业除螨服务,采用物理消杀,不仅能深度除螨、除尘,还可以净化空气,给您和家人一个清新健康的居住环境。

微信扫二维码下单或拨95060预约,两床以上除螨,享6.7折特惠(原价118元/床),活动仅此一天!

(思哲)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