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教育·中职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文教职业中专学校:面向全市招收100名艺术类专业推荐免试生
福建商贸学校:会计电算化专业是业内“领头羊”
闽侯美术中等职业学校 招生代码:70609
福州建筑工程职业中专学校:培养学科技能 捧回国赛金牌
闽侯县职业中专学校简介
福建经济学校:33个中高职专业就业率超过98%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5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经济学校:33个中高职专业就业率超过98%

福建经济学校原名福建供销学校,创办于1965年,1995年更名为福建经济学校,是一所以财经商贸类专业为主、工科艺术类专业兼顾发展的省属公办国家级示范校。学校地处福建省省会福州市,拥有梅亭和施埔两个校区,分别位于鼓楼区的金牛山下和仓山区的长安山麓,总占地面积约103亩,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学校现有教职员工422人,其中中高级职称教师163人,“双师型”教师128人。

学校开办33个中高职专业,其中计算机应用、会计电算化、物流、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为国家中职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会计电算化、计算机及应用、市场营销、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汽车运营与维修等5个专业为省级重点专业。校内建有中央财政支持建设的计算机应用与软件技术、财经、商贸、旅游、汽车工程、装潢、音乐舞蹈等7个专业实训基地。学校被省教育厅定为“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信息技术类竞赛基地”,参与组建全省4大职教集团,与83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建立56个校外实训基地,紧贴市场需要创新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率达98%以上。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