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琅岐拟大规模投建养老养生产业
壳牌加油站将进军福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5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壳牌加油站将进军福建
加油站将变成生活综合服务平台,除了加油,还将提供面包、甜品等熟食,甚至配套了汽车保养维修服务

N海都记者 王林成

海都讯作为今年“5·18”三大活动之一,国际资本投资福建对接会昨日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海都记者注意到,其中我省与荷兰皇家壳牌集团合作签约的壳牌加油站项目最受关注。壳牌是全球最大的油品零售商,在近8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43000座加油站,提供多元的能源产品组合和生活综合服务。据介绍,来自厦门的象屿股份将与壳牌中国成立合资公司,在福建投资运营一批加油站。

中国已有1300多座,提供更多元的生活服务

目前,壳牌在中国拥有1300多座加油站,分布在北京、天津、重庆等地,同时也在香港、澳门地区运营壳牌品牌加油站。

那么,壳牌加油站将有什么特色?“我们一直致力于提供更多元、更创新的服务。”壳牌中国零售业务总裁陈翠薇表示,在乌镇,壳牌推出了车牌识别支付,让人感受到无需下车等待付款的便利。同时,加油站还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行卡、会员支付、现金等支付方式,实现数字化体验。

在陈翠薇看来,加油站应该成为一个生活综合服务平台。在国内一些壳牌加油站,就提供了熟食产品,包括面包、甜品、咖啡等。同时,以汽车为中心延伸,还根据实际情况,配套了汽车保养维修、无人便利店等。

引高端燃油进中国,成分与F1所用99%相同

不论时代如何发展,能源产品还是一座加油站的核心。而壳牌加油站,在燃油方面也带给了国内消费者不一样的体验。如今,在天津、成都、西安等地,壳牌加油站已开始提供壳牌独创的V-Power燃油。

这款燃油,与法拉利车队在F1(一级方程式)赛道上所使用的壳牌V-Power比赛燃油,其成分高达99%相同,旨在清洁引擎积碳,并防止引擎油嘴、油管等重要部件遭受腐蚀,进而提升汽车的引擎动力并实现引擎保护,激发更强劲的动力表现。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