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清新游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个六一,带娃趣“邮”玩
美,不止那么多!
亲子徒步 穿越腾格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游玩推荐地 腾格里沙漠
亲子徒步 穿越腾格里
推荐理由:亲临大自然,携手共进,体验沙漠露营,和孩子一起在沙漠中看月亮数星星。

游玩攻略: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过绚烂的星空了?你还记得北极星是哪颗么?这个夏天,去腾格里亲子游学营,与星同眠,享受亲子甜蜜时光。

有人说,天空中的每一颗星星,都是地上孩子的眼睛,所以让我们心怀夙愿,带着孩子在某一个盛夏的夜晚,躺在地上,一边数着星星,一边唱着歌……看星星,就是2018年腾格里沙漠亲子游学营的一大亮点。腾格里沙漠是中国第四大沙漠,位于阿拉善左旗西南部和甘肃省中部边境,南越长城,东抵贺兰山,西至雅布赖山。腾格里蒙古语为“天”,意为茫茫流沙如渺无边际的天空。沙漠中分布着数百个存留数千万年的原生态湖泊,其中最有名的便是天鹅湖和月亮湖。湛蓝天空下,大漠浩瀚、苍凉、雄浑,千里起伏连绵的沙丘如同凝固的波浪一样高低错落,柔美的线条显现出它的非凡韵致。

此外,位于腾格里沙漠腹地的通湖草原沙丘环抱,因沙漠湖泊的存在而绿草茵茵、树木繁茂。它是古丝绸北路的要塞,也是电影《刺陵》的拍摄地,与沙坡头相邻,被称为“沙坡头的后花园”,却比沙坡头苍茫。草原、沙漠、湖水形成天然美景,空气清新,牛羊成群,与洁白的蒙古包融合成一幅迷人的画卷。晨观沙海日出,暮赏大漠孤烟,蓝天、白云、草场、牛羊和热情的草原牧民,让人感受到一种与世隔绝、超然脱俗的畅快。

在这里,你将体验沙地为床、星空为被的浪漫;还能使用专业设备观星,近距离欣赏银河的壮丽和璀璨。《爸爸去哪儿》的走红为亲子游打开了旅行的另一种方式,除了游览之外,还可以和孩子一起做任务,一起游戏,一起体验,一起成长。让人欲罢不能的滑沙,宝贝们都爱的沙漠寻宝,还有骆驼、篝火露营、羊皮筏子黄河漂流,在穿越腾格里沙漠6日亲子游学营中统统都有。西北大漠的雄浑会让你震撼,穿越千年的星芒能使你落泪。这个夏天,等你来乐享!

推荐线路:穿越腾格里沙漠6日亲子游学营

温馨贴士:本产品为亲子产品,至少1成人1儿童预订,儿童年龄为6岁(含)至13岁(不含),儿童/学生;不接受60岁以上(含)客人预订。

推荐旅行社:福建旅百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