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清新游
3上一版  下一版4
 
清亲之旅 清迈古城
在科伦坡,体验异域风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游玩推荐地 清迈
清亲之旅 清迈古城
推荐理由:福州包机直飞清迈,免去转机辛苦。

游玩攻略:

清迈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作为兰纳王国的故都,清迈散发着迷人的古典气质。这座小城安静、淡雅,空气干净清新,呼吸就像在亲吻恋人的脸颊。在这里,你可以漫无目的地放慢脚步,也可以穿越丛林跋山涉水,更可以在周末夜市疯狂血拼,喧闹和安详都自然地结合在这座城市。这里没有消磨时间的温柔海滩,有的只是近乎于凝固的时间和让人心情无比舒爽的安静。来清迈,体验曾经兰纳王国的独特历史文化,细嗅这朵清雅的泰北玫瑰。

乘坐清迈独特的交通工具游清迈古城,在这座著名的历史文化古城里,体验原汁原味的集市——水果街,参观珠宝中心、乳胶中心……在兰谷庄园中欣赏优美的自然景观,依山傍水,举目所望皆是青山绿水,足以放松心情。柔软的草坪提供了户外活动的广大空间,是孩子们增加生活感触的好地方。在这里,可以骑着悠闲的脚踏车徜徉于大自然,可以坐在童年的梦想——秋千架中品一杯香醇的泰式下午茶,返璞归真却不失舒适是山庄的中心主旨。

清迈城内遍布古色古香的寺庙殿堂,白色的墙壁、红色的屋顶、金色的飞檐在阳光下交相辉映,造型独特的泰北式佛塔雄伟而又别致。寺庙中的僧人和当地居民一样谦和友善,乐于和游客讨论一切关于佛教和清迈历史文化的问题。清迈作为泰国第二大城市,保留了非常多的寺庙遗址。

清迈的美食是典型的泰北风味,受缅甸、中国的影响,位于泰国北方的清迈人更喜欢炖的咖喱,而不是泰国南部和中部的可可奶咖喱,伴随着传统泰式舞蹈,吃着诸如酸肉等清迈的当地风味美食,很有融入感。如果想一次性品尝清迈的小吃,可以去赫赫有名的周六夜市和周日夜市,从黄昏逛到深夜,品尝美食和购买特色商品一站式搞定。

推荐线路:清亲之旅清迈亲子纯玩5日游

温馨提示:在进入佛教寺庙时衣着需得体端庄,身着短裙、短裤或袒胸露背装都不得入内。

推荐旅行社:福州建发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