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田21岁小将黄紫昌 或成40年首位闽籍国脚
安指纹锁忘带钥匙也不愁
“电脑维修拨95060,真靠谱!”
不让屋内下小雨 早防水早放心
家里的下水道堵了怎么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让屋内下小雨 早防水早放心

接连而来的雨天,让一些福州市民家中出现了漏雨现象。家住台江的朱先生,就因为家里漏水而烦心不已。他说:“最近家里的天花板全潮了,现在呆在家里,就是屋外下大雨,屋内落小雨。”于是,朱先生打进95060,希望师傅能够尽快上门做防水。

很快,海都生活的陈师傅就上了门。陈师傅检查发现,朱先生家的天花板已出现大片霉斑,墙面也已出现一个个孔洞。其家中漏雨主要是由于顶层楼板出现裂缝造成。为此,陈师傅首先对楼顶层的垃圾进行清理,在裂缝处打上V字形槽;其次,他将防水乳液填充于V字形槽中,再把防水胶浆覆盖于防水乳液上;最后,陈师傅采用专用的防水材料,在原有裂缝及其周边30—40厘米处进行防水处理。陈师傅告诉朱先生:“以后再也不会出现漏水问题了。”

海都生活拥有正规、专业的防水堵漏服务团队,能帮您准确找出房屋渗漏点,采用先进科技、绿色环保的防水材料,针对房屋滴、漏等问题进行修补,一次性搞定漏水问题。如市民有需求,请拨打海都生活唯一预约热线:95060,售后有保障。

(思哲)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