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批435户参加6月7日将第二次抽号
外卖小哥凌晨摔伤 点餐学生帮缝伤口
架空层传来爆炸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5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架空层传来爆炸声
昨晚福州怡景佳源小区,一电动车自燃,殃及周边车辆
电动车在架空层充电,存在火灾隐患
起火的电动车被抬出架空层,还冒着滚滚浓烟

N海都记者 包华 文/图

海都讯 昨晚9时许,福州三八路怡景佳源小区4号楼,突然传来“嘭嘭嘭”连续几声爆炸声,浓烟很快弥漫开来。“着火啦!着火啦!”小区里不少居民赶紧跑出门查看究竟,原来是架空层停着的一部电动车起火了。很快消防赶到现场将火扑灭,并把起火的电动车搬离架空层。

当晚9点半,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空地上放着两部被烧成铁架的电动车,其中一部电动车的电瓶处还冒着白烟。据小区一名业主介绍,他的电动车靠近这部起火的电动车,也遭了殃。现场共有4部电动车被烧得面目全非。

据了解,起火的这部电动车事发时停在架空层靠近通道的位置,并没有在充电。至于是如何起火的,有居民表示很有可能是电路老化,或是改装了线路。事发后,一些居民赶紧把自己正在充电的电动车拔掉电源,消除隐患。

小区物业人员称,自燃电动车车主当晚不在小区。目前,起火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

林女士报料,线索费40元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