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政经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京剧电影《大闹天宫》漳州开拍
福州任免一批领导干部
闽清科技馆明年上半年投用
榕逾半公交已更换为新能源汽车
平潭一地块拍出11.63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闽清科技馆明年上半年投用

海都讯 记者昨日从闽清县委宣传部获悉,闽清县科技馆主体结构已全面封顶,从6月起,进入室内外装修阶段。据悉,该馆将于2019年上半年全面建成并投用。

闽清县科技馆位于梅溪新城主轴的东侧,呈椭圆形,占地面积1717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646平方米,投资约1.86亿元。其设计理念总体布局吸收闽清县梅花文化,与体育馆、游泳馆形成整体,取意为“飘落在三山四水间的三瓣梅花”。

据悉,科技馆建成后,将拥有180平方米的学术报告厅、840平方米的科技展厅和可容纳718名观众的大型剧场以及18间讨论室。值得一提的是,闽清县游泳馆施工进度更快,目前已进入工程扫尾阶段,有望今年下半年投用。该县体育馆建设也将提速。(陈晋)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