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6处工地晚上施工被查
今天下午听力考试榕19条路临时管制
城区16个考点专人值守查噪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6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6处工地晚上施工被查
高考期间,城管连夜巡城,制止施工噪音扰民
执法人员对施工噪音工地开出罚单

N海都记者 张志宏 文/图

海都讯 为确保高考期间考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和考试环境,前日晚至昨日凌晨,福州城管执法支队组织夜间执法中队,会同属地区市容局,对福州市区在建工地进行巡查,制止施工噪音扰民。巡查中,执法人员发现并查处6处工地的晚上施工行为。

6月6日晚至6月7日凌晨,福州市城管支队联合各区城管局,出动执法人员近百人次,对市区在建工地逐一拉网式检查,并对16处高考考点500米范围内工地进行重点监控。

6日22时30分,执法人员来到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在五一北路工艺美术大楼的工地,发现工地施工噪声扰民,现场责令停工并移交鼓楼区城管局依法查处。23时25分,执法人员在东山路省儿童医院工地发现渣土施工扰民,现场责令停工并移交晋安区城管局依法查处。23时49分,执法人员发现建中科技有限公司在晋安区鼓山镇前屿东路工程学院边施工扰民,现场责令停工并移交晋安区城管局依法查处。

7日0时40分,执法人员发现建中劳务公司在晋安区鼓山镇远洋路边公园施工扰民,现场责令停工并移交晋安区城管局依法查处。0时48分,执法人员发现天津第四市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台江区江三路口处管网改扩建工程工地施工噪声扰民,现场责令停工并移交台江区城管局依法查处。2时01分,执法人员发现福建三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仓山区金榕南路霞镜新城四区工地施工噪音扰民,现场责令停工并移交仓山区城管局依法查处。

此外,针对海都报6日曝光的施工扰民工地(康桥中心、岳峰橫路凤坂河、省职业病防治院、闽都新村四处工地),经执法人员反复多次重点巡查,当晚均未发现施工。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