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贵安水世界 小伙玩滑梯撞骨折
香江枫景小区 景观水池电线缠绕
思儿亭高架桥多块隔音玻璃破裂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香江枫景小区 景观水池电线缠绕

路灯电线裸露在外

N海都记者 张志宏 朱敏敏 文/图

海都讯 进入夏季,小区的景观水池、喷泉、草坪灯等处,会有儿童前往嬉戏,安全隐患不容小觑。昨日,福州仓山香江枫景小区有业主反映,小区景观水池内电线缠绕,草坪灯破损。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小区12号楼附近广场的景观水池前,看到水池内蓄了不少水,水中的景观灯旁多条电线缠绕,而水池旁约一米高的多个草坪灯灯罩破损,凸起的边缘尖锐,路灯杆上的外侧也布着电线,一些电线裸露。

一小区业主称,他们已经入住了13年,小区很多设备老化破损,原来的灯杆线路老化了,物业重新步线直接从灯杆的外侧走,另外草坪灯也损坏了不少。

管理小区的是中庚物业,物业处的秦经理称,他们已切断了景观水池内的电线电源。草坪灯等公用设施的损坏需要动用公维基金,这要业委会支持。目前小区原来的业委会已解散,新业委会还没成立,因此无法动用维修基金,他们正在想办法筹集资金。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