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暑假去哪玩,海都特色夏令营喊您来挑选!
APP没法上 3小时还不了车
灵川镇严打村级换届期间“两违”现象
海都联手贵州晚报“解密贵州”特色研学游
2450元租车押金 为何10天还没退?榕一市民担心遇到诈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450元租车押金 为何10天还没退?榕一市民担心遇到诈骗

N海都记者 唐明亮

海都讯 昨日,福州市民陈先生致电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5月1日,他在乐途租车仓山分店花了150元,租了一辆电动车,为期一个月,并交了押金2450元。5月31日到期后,他在店内工作人员确认没问题后还车,并提交押金退还申请。“说好押金7天内会退还,但都十多天了还未退还。”陈先生说,他已经多次向客服咨询,但都没有得到明确答复,他怀疑自己受骗了。

昨日,海都记者联系上乐途租车的运营方福建乐途网络科技公司。据客服工作人员介绍,按照有关规定,用户将车归还后,他们会在3至7个工作日之内将押金退还,具体时间以财务转账时间为准。

“时间是按照工作日计算的,因为我们财务周末都是没有上班的。”客服人员说,陈先生的押金退还申请在昨日刚好满7个工作日。昨日傍晚,记者再次致电陈先生,他称押金已退还。

3上一篇